极客工坊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楼主: 275891381

MPU6050数据采集及其意义和滤波(一阶互补滤波、二阶互补滤波、卡尔曼滤波)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7-2-8 11:18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好我是卡尔曼初学者对里面的一些东西还是非常不懂,想请教一下,qq1056309776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2-15 22:09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菜鸟不菜 发表于 2017-2-8 11:18
你好我是卡尔曼初学者对里面的一些东西还是非常不懂,想请教一下,qq1056309776

具体的我也不太懂,库可以直接用不过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7-3-13 17:20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请教下LZ,对6050单轴数据怎么滤波去noise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7-4-9 21:27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angleAx=atan2(ax,az)*180/PI这里的PI是啥啊,麻烦楼主解释下呗,谢了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4-10 10:40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靳靳 发表于 2017-4-9 21:27
angleAx=atan2(ax,az)*180/PI这里的PI是啥啊,麻烦楼主解释下呗,谢了

圆周率3.1415916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7-5-8 20:57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感谢楼主分享,先mark一下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7-8-5 10:59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牛逼6666666666666666666666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7-8-8 17:40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感觉不错,学习一下,赞一个,谢谢楼主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7-12-18 21:38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作個記號,改天好好研究
感謝您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7-12-20 20:23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是做甚用的,感觉很高端啊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7-12-29 16:37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刚好要用,谢谢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1-27 11:46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请问一下,那个串口显示曲线的软件咋用的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联系我们|极客工坊 ( 浙ICP备09023225号 )

GMT+8, 2020-9-30 08:39 , Processed in 0.048272 second(s), 22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 Licensed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